Crane鹤渡

山水有相逢。
“不要长大,快快长大。”

永远自由。

新年音乐会看完了


-主持人口音别太荒谬

-邓邓好想你!好帅的造型啊,就应该多露露眉毛和额头

-真的开口跪我说

-我被净化

-烈火战马?让我看看怎么个事儿

-小师弟的solo?浅听一下,毕竟是个

vocal

-有点东西,确实感觉加个四代的谁都是拖累

-十二月的奇迹,时代峰峻是会选歌的

-我们豆豆和小宝这个声音啊

-童童唱歌了,好漂亮的一张脸,我说我现在形容童禹坤最多的词是怎么变成漂亮的

-一直很安静,童余润是懂分组的

-🎶童余:我们的爱情~

-三个人的电影到底是谁不能有姓名

-别太好笑,谢幕童童和小鱼走一块,天润单独走

-女团舞!!

-鱼鱼solo!

-左航女团舞?!?!!!

-gee可爱疯了,我说小极小宝别太会扭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

-流浪记我哭死

-异乡人最懂异乡人

-ringringring!我的铃声!

-?什么运镜

-日日夜夜,怪不得着急把歌发出来

-这个镜头在让我看什么?搭舞台的架子?

-啊这个战损妆!

-我豆成功混进舞担

-小鱼!

-张小极小孩禁止舞台下蛊

-乐队诶

-露天的舞台好像乐队去参加音乐节啊

-小极头上有好漂亮的额饰

-我说这个运镜不会运可以直接拍

-小极好大一个兔耳朵好可爱

-梦回果汁分你一半了

-我音画不同步吗?

-青春修炼手册

-一些绿色衣服的疯狂“哒哒哒!!!”开始攻击我

-到底是谁音画不同步?!

-别太荒谬画面卡了

-主持人声音都出来了怎么他们还在唱歌?!

-不审吗不审吗不审吗不审吗剪完不审吗

-终于好一点了,差的不是特别多

-主持人:新lian快乐

-我说有这个钱不如给小孩多发点压岁钱

-童童唱歌会越来越好的!

-航崽:蹦个极↗↘甩脑袋也太可爱了

-小豆也有emo瞬间啊

-所有人愿望都实现!真挚的小孩的愿望一定会实现

-换把电吉他,换换换,电吉他已经陪着我们小宝走了很长很长一段路啦

-鱼鱼也失眠吗

-鱼鱼的愿望是:不会再有难过的事情发生

-我哭死你们能不能永远快乐

-特邀嘉宾

-?好多人

-四代怎么这么多人我说这到底多少人

-街舞少年我不活啦

-看着邓佳鑫往后站和四代一起我就要气死

-邓邓在带着四代蹦哒起来

-?气球人怎么还拿个兔子

-哈哈哈哈哈张顺凑到了童童前头,被他哥一巴掌拍上肩膀

-邓佳鑫蹦出来独唱这一句我真的时代峰峻你在想什么啊

-苏苏和小邓击掌了

-小航直接走过去了哈哈哈哈哈“🎶我很好反正也是偶尔被需要”

-张顺去捞邓邓了

-小邓这里捞走过来的小朋友旁边就是小航?!

-阿顺一直没撒手

-啊邓佳鑫你能不能发微博这里眼睛好亮好温柔我心软软🥺


评论(3)

热度(43)